close

HO Cafe

第10家店 HO Cafe'咖啡豆自家烘培


10月17日近中午報到。。
HO Café,店面雖不大,但位於熱鬧的大雅區街上,不會太難找 ^ ^


這天,一樣拿著巫婆杯來到店家,說完口號”不給咖啡,就搗蛋”,老闆及老闆娘笑著遞送了咖啡飲用。

  

 

原味拿鐵,入口後咖啡味的香醇能殘留在嘴中,再配上加點的比利時鬆餅,整個很滿足 ^^

HO Cafe  

 

因為牆面掛上了老闆的證書及參加研討會的相片,所以很好奇的問了老闆細節。。


原來,認真的老闆,在三年前才算正式踏上咖啡界領域,用一年多的時間,去學咖啡的專業知識,

 

於是通過認證,成為了美國SCAA CQI精品咖啡鑑定師及SCAA咖啡烘焙師,整個很認真又厲害。

HO Cafe  

 

我覺得更厲害的是可愛的老闆。。之前是退役的軍人,哈哈~真的反差很大~好難想像XD


而後面那張護貝的老闆挑選咖啡豆專注的神情,很帥,問了之後才知道很辛苦。。

 

生豆經烘焙機烘焙後,要一顆顆把瑕疵豆挑出,很費功,眼力要很好。

 

(老闆說星期二,他都會在店烘豆,有空的人可以來幫忙他挑豆,很缺人手,哈哈)

 

老闆娘很可愛,我任性地說想聽他們的戀愛史,結果真的願意說給我聽,很感謝。

 

(偷偷爆料。。老闆跟老闆娘是交往十二年才結婚的XD) ^ ^

二人風趣之外,又很熱心,還說開店,還真的是什麼樣的客人都會遇到:


有附近鄰居借放小孩在咖啡店的、有客人叫老闆幫忙泊車的、有叫老闆買午餐的、也有想幫助農民低價烘豆,

 

結果引來非農民(商人等)借藉農民身份來烘豆的(這二者價格差很多,怎麼會有人這麼壞,利用他人的同情心)等。。。

感覺內容雖很好笑,但我想這些生活中大小的碎事,多少會讓熱情消逝一些吧~


(也隨口問了老闆,他淡淡地回我,真的會。。。)
老闆及老闆娘雖然是笑笑地帶過,但我想這其中的心酸,可能也是百感交替吧XD

 

還好老闆在追求夢想及辛苦經營一家店時,老闆娘在旁支持,感覺兩人相互扶持,

 

很甜蜜又恩愛,希望你們能愈來愈好,生意興隆 ^ ^(老闆娘是跟隨著老闆才開始接觸咖啡,很厲害!~)

 

HO Cafe 帶給我的感覺,就像老闆在部落格上寫的:


喝杯咖啡吧!是種優閒的生活方式;


品嚐咖啡吧!是種生活的美學方式。


HO的責任:提供自在的放鬆環境;


HO的義務:提供咖啡的美學品味。

 

空間雖不大,但很溫馨,來店的客人,老闆娘都會親自幫忙拍照留念,還把合照放在牆上,很用心 ^ ^


希望大家來大雅時,能來HO Cafe'咖啡豆自家烘培走走,喝杯老闆用心做的咖啡,見識倆人的幽默風趣喔!~^ ^

 

‪#‎萬聖咖啡節‬
‪#‎咖啡生活食‬

HO Cafe  

HO Caf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