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咖啡1

第五家店,昨日10月9日到此報到,坐在吧檯,副店長親切的招待了我-蒲隆地(一杯冰,一杯熱)。


先喝冰咖啡,將口中雜味清除後,讓味蕾更敏鋭;再喝熱咖啡,我品嚐後,覺得它有著清爽風格,

 

入喉後有淡淡堅果口味,感覺很夏天,哈,好喝。


二樓活動空間不錯,店裡生意很好,客人好多,我喜歡坐在吧檯,

 

因為有可愛的副店長讓我問問題,但大家都很忙,我這樣不太好==”,小朋友不要學,

 

記得要當有禮貌的客人,店家很辛苦,我們要懷抱感謝的心^^

 

希望大家,能來「喝咖啡」走走,品嚐甜靜的「喝咖啡」魅力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