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T49 CAFE

第九家店,MT49 CAFE' 芒果樹49號咖啡店,


10/17,星期六上午報到。。

門口除了招牌上那隻可愛的大象Logo外,


旁邊還有一棵2百多年的芒果老樹,不難聯想到,為什麼店名裡頭有芒果樹了吧,2百多年耶 ^ ^

 

店裡頭迎接著萬誕節到來,做了一些特別的小巧思擺設(南瓜燈、小白鬼、黑蜘蛛..),


我覺得很可愛XD

雖然說,來店消費上網打卡後,店家會送可愛造型餅乾


但因已是喝免費咖啡,怎麼想都不好意思再拿餅乾。。 = =”


帥哥吧檯手幫我選了一杯黑糖咖啡拿鐵飲用,搭配加點的鬆餅,很搭~


開始了我的悠閒放空異世界~


黑糖風味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品嚐過,好喝;


而原味鬆餅即使沒有鮮奶油,也沒有蜂蜜可沾用,


就像店家說的,趁熱吃,外酥內軟,裡頭有微微爆漿奶油餡,哈哈 ^ ^

 

老闆抽了空,陪著聊天了一下,不免跟老闆聊到,這次參加萬誕節,他提供店裡咖啡給顧客的心情。


老闆說,就只是抱著很簡單的想法在參與,跟好朋友分享店內咖啡的簡單心意而以。(真的~)

 

其實在這活動中,這參與的30家咖啡店,不可能能賺取到任何一分錢,只要實際有走過這些店家就知道,這些老闆們都很Nice,而且是做義工XD


(我們拿著杯子,他們提供免費咖啡,喝完,他們還要幫忙清潔,又陪我們聊天,哈哈,完全是活菩薩)

 

在聊天的過程裡,能感受到老闆對自己的專業及咖啡上的用心,可想而知,也是很有想法及堅持的人。


(事後才知道,好像前陣子還在店內辦起音樂活動,感覺好有趣,沒現場聽到好可惜,選錯時間XD)


要開一家店,還真的不容易啊~要有創意才行 = =+

 

只要肚子還裝得下食物,我還是會想點些東西來吃,畢竟,我個人當初,也是為了品嚐甜點而出發的= =+


GO GO GO!!~

 

總之,謝謝,老闆們的招待~^^

 

‪#‎萬聖咖啡節‬

‪#‎咖啡生活食‬

  

MT49 CAFE  

MT49 CAF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