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幸福1

第13家店 小幸福咖啡館
10月17日午後報到。。


咖啡館位於田園附近的街上,店的正對面還有一大片離離蔚蔚樟木森林,如畫一般的風景,寧靜又優美 ^ ^

  

 

店裡主要成員簡單介紹,店長:猴小咪,主廚:熊小芊,還有魚。三位構成。

 

外頭的招牌,代表著她們三人:猴子&魚&熊,(猴,喜歡運動與咖啡;熊,喜歡烘焙與料理;魚,喜歡潛水與分享)。

 

一進店,是熱情漂亮的店長_猴小咪來迎接,招待我一杯咖啡(巴拿馬 波奎特 花蝴蝶 淺焙),

 

再配上生乳酪檸檬起司蛋糕(清爽檸味、淡雅奶香,如冰淇淋般綿密入口,熊主廚特製,好吃),坐在吧台上,慵懶的幸福渡過下午,沒什麼不好^ ^

小幸福2  

 

當天店內人潮很多,三位女生都相當忙碌,而臉上笑容滿面的猴小咪店長,

 

感覺專業又開心,忙中之餘,找她聊天問她一大堆我好奇的問題,沒想到,她人很好,不嫌我煩的抽空解惑,真的很謝謝,哈哈

 

隨手翻書架上一本書”野百合父親 寫給太陽花女兒的40封信”,

 

上頭還有作者蔡淇華老師的提字,原來這是今年三月份,她們受邀至惠文高中做演講時,老師親手提字的 。。。

小幸福3  


“TO 小幸福咖啡
走出小幸福時,咖啡香猶在喉間,會想對世界說:讓我給你大幸福!~”

 

店裡繪製的世界地圖,是朝陽科大_張有恆老師跟系上的學弟妹們的手工繪圖,覺得相當新潮又獨創性,是很強眼的壁牆。

 

吧台上方高掛著一顆排球,則是熱愛運動、有打排球的店長,在畢業前同學們合力簽名贈予她的,對她來說相當有意義,所以拿來作展示,剛好被打排球的我看到,哈哈

 

店內十多隻布偶,放置在座椅上,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很愛,

 

尤其是坐在靠外窗的座位區,是店內最熱門的指定區,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大自然,真的,森林及心靈都很美^ ^

 

她說當初選店時,也是很剛好的看到這一大片森林,所以才把店開在此處,

 

讓人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喝著她們的咖啡跟甜點,帶給人們幸福感受,是她們最想做的事。

 

就像她們在FB所提的:

 

“我們的理念~『幸福,就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』


認真親手沖煮咖啡,就是幸福


支持台灣農特產品,就是幸福


勇敢放手實現夢想,就是幸福


實踐志願服務精神,就是幸福


這就是我們的~~小幸福咖啡”

 

我覺得她們用她們的勇敢,堅持著通往自己的夢想道路,是件很了不起的事,她們也做到了,很厲害^ ^

 

這是一家充滿幸福的咖啡屋,希望大家有空來豐原時,千萬別忘來此處走走喔!!~


‪#‎萬聖咖啡節‬ 
‪#‎咖啡食生活‬

 

小幸福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