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1

第12家店 幸福旅行咖啡館


10月17日午後報到。。


在”搗蛋”喝咖啡期間內,有不少店都是夫婦一同打拼,經營咖啡店,其中~幸福旅行咖啡館也是。

 

當天,老闆招待了我一杯瓜地馬拉 咖啡(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高原 菌傑特莊園)

 

風味是溫帶水果風味,堅果調,酸度溫和內斂。同樣加點了其店內的招牌,手工蔓越莓優格,好吃 ^ ^

原3  

 

牆面上掛了一張金氏世界紀錄 參與證明,覺得很特別,問老闆才知,是老闆夫婦倆,

 

在今年四月去台中洲際場棒球看中信兄弟時,剛好碰上了場內發起了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的時間最長波浪舞,

 

很幸運的成為其中的一員,所以拿了一張金氏世界紀錄 參與證明回來。老闆說,

 

當時想說。。什麼時候才能看棒球。。,哈哈,真的覺得相當有趣。

  

 

店裡主要的彩色是我最愛的藍色,也將從日本帶回來收藏的史萊姆當裝飾(很可愛),

 

而一樓及二樓的櫃子中各有一套世界各國的旅行書,老闆說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夠到這些異國去旅行,所以擺放著。(這也是我的夢想= =+)。

原2  

 

老闆開朗地跟我介紹老闆娘才是店內的主要幫手(咖啡烘焙、設計菜單,什麼都會),

 

他只做了二項,將店內的電視牆裝好,年底棒球賽要用及修理裝潢,哈哈~(我聽了笑著說,

原4  

 

老闆也是店內的財招貓,坐在櫃檯招手叫客人進來,很重要的),不過,真的,當天漂亮的老闆娘很忙的,想跟她拍照,都不好意思打擾她 ^ ^

 

倆人感情很好,真的是”幸福旅行咖啡館”,希望大家有空來豐原區到這來走走,這裡離廟東夜市很近(廟東夜市白天就有營業),喝完咖啡再去逛吃東西,很剛好,哈


‪#‎萬聖咖啡節‬
‪#‎咖啡生活食‬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